“可爱的中国”宣讲团莅临我馆参观-服装博物馆

“可爱的中国”宣讲团莅临我馆参观

2024年03月20日 15:59 刘子怡 点击:[]

3月19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可爱的中国”宣讲团莅临我馆,我校宣传部部长沈新建陪同参观。宣讲团成员们怀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探索精神,共同参观我馆的馆藏服饰珍品。

在参观过程中,宣讲团成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参观我馆中的服饰展品。他们对展品中蕴含的历史文化内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与讲解员交流互动,发表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展现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与尊重。

此次“可爱的中国”宣讲团的到访,为我馆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文化色彩。双方在交流中互相启发,共同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为未来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参观活动在友好、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