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千年,领略华夏服章之美——我馆成为汉服社成员打卡地-服装博物馆

穿越千年,领略华夏服章之美——我馆成为汉服社成员打卡地

2024年01月22日 23:30 刘子怡 点击:[]

1月21日,我馆在大寒时节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参观活动,由南昌市博物馆运鹏老师带领本地汉服社的二十余位成员们身着优雅的明代汉服,踏入千年前的世界,一同探寻我馆服饰历史之美。

成员们身着的古代服饰与我馆完美契合,仿佛时光倒流,展现出服饰与历史的无穷魅力。汉服社成员们在博物馆中穿梭,矜贵自持的公子、温婉大方的小姐、威风凛凛的官大人......,他们每个人身上似乎有着说不完的故事;他们置身于充满古典文化气息的服饰博物馆,感受着历史的沉淀与传承,每一件展品都散发着独特的历史气韵,让他们感受到了古代服饰文化的魅力。

在这次穿越之旅中,汉服社的成员们不仅领略了古代服饰之美,更深刻地体会到了服饰与历史的紧密联系,让他们对服饰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旅程不仅拉满了古代服饰与服饰博物馆的适配度,更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历史的魅力与文化的底蕴。同时我馆也将继续致力于保护和传承服饰文化,让人们在时光的穿梭中感受到服饰文化的力量与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