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与南昌市博物馆携手合作——元旦新岁直播活动-服装博物馆

我馆与南昌市博物馆携手合作——元旦新岁直播活动

2024年01月03日 16:16 刘子怡 点击:[]

1月1日,我馆和南昌市博物馆再次携手合作,共同举办了2024元旦新岁直播活动。这次合作是继11月8日南昌市博物馆“珠联璧合洪城盛宴”活动后的第二次合作,旨在为更多的观众呈现精彩的文化盛宴。

这次直播活动以直观的方式讲解我馆的馆藏服饰文化,特别之处在于在讲解过程中邀请嘉宾亲身穿戴展示服饰;同时我们也重视观众参与,在直播中与线上观众实时互动,耐心回答观众问题,给观众答疑解惑,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直播内容和服务。通过与观众互动,我们不仅能够传递信息,还能够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增强互动体验,使观众更加身临其境,代入感更强。

在直播中,我馆向网络上的观众展示了馆内设有的多个主题内容,让观众们有幸目睹我馆馆藏的服饰珍品,通过生动的讲解和实际穿戴,深入了解了服饰文化的内涵和历史背景,还能借此了解服饰背后的故事和文化传承。这是一场融合知识性与娱乐性的活动,让观众在欢度元旦的同时,也能领略到传统服装所带来的魅力。

此次直播活动对于我馆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旨在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服饰文化的魅力。同时我馆也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这样的文化活动与合作,在文化传承的道路上永不停歇,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为社会传递服饰文化的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