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艺术周——服饰博物馆参观活动回顾-服装博物馆

国际时尚艺术周——服饰博物馆参观活动回顾

2023年11月26日 16:15 刘子怡 点击:[]

11月17日至19日,我校隆重举办国际时尚艺术周,作为学校的独特标识,我馆也受到许多来校参观嘉宾的关注,在此期间,我馆一刻也不停歇,迎来馆内人流量最多的三天,以下是我馆于国际时尚艺术周期间的参观活动汇总:

11月17日,《江南都市报》总编邓安来访我馆。

11月17日,省民宗局民族社会事业处处长缪星宇莅临我馆参观。

11月17日,原公安厅副厅长曹根水、原教育厅巡视员、副厅长郭奕珊、原省警卫局副局长梁捷、南昌海关副巡视员涂耀明、团省委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志萍一行30余人到访我馆,我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陪同参观。

11月17日晚,省文旅厅博物馆处处长刘昌兵到我馆参观。

11月19日,省委宣传部全民国防教育处处长汤飞来访我馆。

11月19日,江西日报文体部主任陈米欧来访本馆。

11月19日,著名服装设计师成昊先生到访我馆。成昊先生对我馆内扎染工艺及苗族银饰工艺深感兴趣,其独特的眼光和精湛的技艺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

11月25日,省文旅厅办公室主任刘晓军到访我馆。

在我校国际时尚艺术周期间,还有许多慕名而来的客人访问我馆,给我馆赋予极大的赞叹与评价,相信我馆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创造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