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馆网站荣获2023江西服装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活动三等奖-服装博物馆

【喜报】|我馆网站荣获2023江西服装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活动三等奖

2023年12月03日 11:42 刘子怡 点击:[]

为加强学校信息化健设,提高校内各网站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及部门网站的作用,提升学校软实力,12月1日,学校对我校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活动获奖结果进行公示,我馆网站荣获2023江西服装学院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活动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日前,我馆网站的点击率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每周发文频率日趋频繁,紧跟时事,旨在展示我馆近期工作状况,让全校师生了解我馆动态。为更好的传播中华优秀服饰文化,我馆还专门在微信平台开办服饰博物馆公众号,每周坚持发布一篇知识普及型文章。网站和公众号共同发展运营建设,相信我馆日后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现场,各获奖人员互相交流,学习网站建设经验,党委副书记唐新强表示,学校的宣传工作至关重要,我们须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各部门学院的宣传,展示江服风采。

通过此次网站建设活动,我馆也认识到自身不足,将会学习优秀网站的经验,加强网站建设,更好的为学校全体师生服务,为将来网站维护及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