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奖展区-服装博物馆

新人奖展区

2022年09月07日 11:37  点击:[]

本展区是我校历届中国服装设计“新人奖”获奖选手的作品展示专区。

中国服装设计“新人奖”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面向全国大专院校服装设计专业应届毕业生的一项最高专业赛事。它创办于1995年,每年评选一次。赛事旨在发现和奖励青年服装设计人才,提高我国服装设计艺术水平。同时,也是对中国服装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参加“新人奖”的人选是由各大专院校推荐参评,奖评比内容包括理论、专业基础和成衣水平。

“新人奖”以北京大学生时装周为平台,参赛选手多来自八大美院和八大纺院的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如清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学院等。我校自2014年起连续七届参加此项赛事,其中5次荣获新人奖第一名,2次荣获第二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成绩,这既代表了我校优秀学子们取得的成就与荣誉,也充分体现出我校教学的专业高度,更是激励着莘莘学子们为之进取的榜样力量。




上一条:传统纺织品展区
下一条:婚纱走廊展区

关闭